江南

原耽女孩,其它的也喜欢,耽改给爷爬

修真聊天群阅读体

【第744章 难度系数3.9


        金刚身之类的秘术,不应该是佛门的固有技能嘛……为毛儒门也会出现这样的秘技?还要专门提醒人们这是‘儒家金刚身’?


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得到了一种让我很满意的秘术——《空间压缩爆炸秘法》,威力比较惊人,但感觉学起来有点困难,也不知道我自己能不能学会。”白尊者笑道:“书航小友你呢,学到了什么秘术?”


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【大家接下来看到的是北河选手,对‘圣寂池’入口发起的挑战。北河选手起跳了,向前翻腾2周半,转体3周屈体,难度系数3.9!漂亮的动作……很遗憾的是,北河选手还是失败了。】】

[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开始笑了]

[这标题啥意思来着?]

[不记得了,这玩意这么长谁知道啊……]

[算了算了,鹅鹅鹅鹅松鼠好难]

[可怜的小松鼠哟~你以为是儒家就没有炼体功法了吗~]

[来来来,画重点了啊!大家都记住这个《儒家金刚身》,很重要,以后要考的]

[滴~四大淬体功法之一《儒家金刚身》已获得 完成度:1/4 请玩家宋书航继续努力。]

[好家伙,不愧是白前辈,这《空间压缩爆炸秘法》他们当时那群人也就白前辈能练了吧?]

[嗯哼~我阿白可是七品就掌握了空间力量的男人]

[这就是宋书航和白之前巨大的差距啊!]

[没关系,松鼠航他可以开挂]

[这么快就点题了?原来是老北河]

[看他们在这跳来跳去的就很好笑]

[老北河优势很大,老北河a了上去,老北河打出了GG]


众人这一路看下来,深刻的知道宋书航有多向往儒家的画风,然后他们就看到了《儒家金刚身》,齐齐一叹:“这就是命啊!果然有些事就是命中注定,比如霸宋和儒家无缘。”


宋书航:“…………”他还能说什么?


楚阁主来补了个刀:“看见这个画风正常的淬体功法了吗?很快它就会变得不正常了。”


宋书航无言望天,为什么要这么对他,经历过一次还不够,还得被拉来让这么多人围观他的黑历史。


『因为任务,放宽心,不止你一个人的黑历史。』


宋书航彻底无奈了,没想到他都超脱天道了还逃不过万恶的读心术。


宋妈妈看着《儒家金刚身》几个闪闪发光的大字,又看见那条十分显眼的弹幕,无奈道:“又是炼体功法?我家傻猴子就是这样练成钢铁人的?”


狂刀三浪哀嚎了一声:“白前辈!那是有点难吗?那是非常困难啊!”


众人齐齐点头:“《空间压缩爆炸秘法》,有点难,七品,这几个词放在一起能让人觉得没毛病的只有白。”


宋书航:“怎么会有白前辈学不会的东西,白前辈是万能的。”


现世阿白微笑着揉了揉宋书航的头,别人怎样不要紧,但他喜欢宋书航夸他。


赤霄剑又开始了它的扎心大业:“是啊,白道友怎么可能学不会,又不是霸宋那家伙。”


宋书航捂着心口仰面倒在白的怀里:“扎心了赤霄剑前辈!肺都要扎穿了!”


宋书航这是明撕暗秀,众人表示不想吃狗粮,纷纷看下一段,不理演戏的宋书航。


北河散人:“…………”为什么明明是他们一群人都在跳,却把我单独列了出来?


恒火尊者觉得自己儿子真的不是一般的坑,幸好提刀书生不在空间里。


【她们一群人像猴子似的围在‘光芒池’的边上,跳上跳下,结果就是因为眼前这家伙写字时,用了‘帅气’的书法的原因?

        帅气的书法,却将所有人都坑了!

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宋书航的话迟了——《狂暴术》学习起来简单,使用起来就更简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特别是葱娘,身怀庞大的三百年妖气,和这个术特别匹配。妖气,本来就是一种偏狂暴的能力。

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那一小堆的血红色葱尖尖,至少有两百根以上的葱苗。】

[提刀书生苏文曲哈哈哈哈哈]

[苏小友牛批~凭一己之力坑了九洲一号群的大佬们]

[害,人家的道号明明是玉剑书生,是宋书航永远得不到的剑呐~]

[松鼠很向往儒家的画风,然而我觉得儒家的人画风也很有问题……]

[比如提刀砍人的玉剑还有一直执着于怀孕凝视的圣人?]

[停停停下一段了,别老歪楼啊,拉回来很累的]

[狂暴的葱娘!可怕!]

[望天~葱娘一直萌萌的,都忘了她是三百年的大妖了……]

[嗯,是个三百年都不会使用妖气的小妖精]

[不知疲倦,永不后退的葱娘哟,你的葱尖尖没啦!]

[松鼠航:狂暴术和葱娘简直绝配]

[霸霸宋拿着两百根葱苗如是道。]

[诶等一下,突然想起个问题,苏文曲是恒火大大的独子,那就是说恒火大大是姓苏?]


恒火悄悄移动两步,离九洲一号群的被坑了的道友们远一点。


当时不在场的成员都幸灾乐祸地笑出了声,看这群沙雕被坑就很快乐啊!


宋木头竖起了拇指,朝着默默退后的恒火尊者幸灾乐祸地笑道:“恒火道友,你儿子的书法很帅气哟~”


恒火尊者:“…………”


被帅气的书法坑了的众人:“…………”这家伙被打不是没理由的。


众人被葱娘的嘤嘤嘤打断了思路,转头一看,乐出了声。


宋书航学着宋木头的样子朝葱娘竖起大拇指:“小葱娘和狂暴术更配哦~”


别雪仙姬挑了挑眉,两百根葱苗呢。


药师恍然道:“难怪那时候一出来就给我那么多葱苗,我还以为你对葱娘做了什么没有人性的事情呢。”


葱娘缩到叶思身后小声嘤嘤嘤,这群人,没一个好东西!


【第749章 没有废物的异能!

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随后,一阵浓郁的香味飘散开来,那是无数美食精华的香味,闻着就让人胃口大开,嘴里不由自主的分泌口水——连修士也无法免疫这种香味的刺激,除非使用‘龟息大*法’或是‘龟息术’之类的能力,屏住呼吸。

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枚……嗯,姑且叫它【刀意通玄莲子】吧,我们需要确定,它的效果和‘刀意通玄草’比起来,是不是更好?能不能更容易被人体吸收?服用时会不会剧痛?因为这莲子里面的刀意,比起‘刀意通玄草’里的刀意更加精纯,也更加柔和——总之,两者内蕴含的刀意‘数量’相差不多。那么,在同样的数量下,‘莲子’里的刀意,能被吸收、使用多少呢?”白尊者一脸认真道。】

[来了来了准备好]

[又一个变异的邪术]

[……真的不论什么到了宋书航手里都会变异……]

[我也很无语,法术功法变异就算了,为什么连这种增加的天赋能力都会受到宋书航效应的影响?]

[他来了他来了他朝着舌绽莲花出手了]

[啊……白前辈好认真的样子]

[其实……阿白你说实话,你就是想吃松鼠吐出来的莲子对吧?]

[鹅鹅鹅鹅救命我要想歪了啊!]

[话说难道以前没有人开发过这个功能吗?]


内容都还没来得及看大量的弹幕就先涌了上来,密密麻麻地只看见变异这个词最多,众人下意识地看向宋书航。


宋书航:“……虽然我有自知之明,但前辈们你们这么下意识地看我还是很伤我的心啊。”


众前辈们:“原来你也知道啊!没办法变异是你的代名词了,忍不住。”


等弹幕消停了一点后,果然就是宋书航,这次是金莲莲子的天赋异能变异,众人再次无语。


宋书航看着屏幕上白前辈一本正经的样子,忍不住笑出了声,在阿白看过来的时候拉住了他的手。


现世阿白还是那副认真的模样,反正没人敢打趣他,大宇宙意志警告了解一下?只有在听到宋书航的笑声,略有些无奈,不过宋书航牵住了他的手,阿白宠溺一笑,随他吧。

九幽白主宰磨了磨牙,轻啧了声,这段时间现世白很嚣张啊!


系统悄悄传音『那啥,我加快点进度,马上就是您的主场了!别急哈……』


九幽白默默点头,行。


什么都能卖大佬看了眼最后一条:“以前确实没有过,我刚看到的时候也很懵。”


“好问题,舌绽莲花这个异能不是第一次出现,以前服用过金莲莲子得到这个异能的修士不少。”恒火尊者


酒中仙摸了摸下巴:“刀意通玄草+舌绽莲花这个组合以前肯定也有过,所谓为什么没人弄出过这个莲子?”


众人齐齐沉思。


最后是羽柔子举手道: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就是这两个本来不会发生任何事,但因为得到这个异能天赋的是宋前辈,所以它变异了,然后和刀意通玄草才会产生修真反应?”


众人一顿,啊……很有道理的样子呢。虽然这既不科学也不修真,但这就很宋书航啊!

委屈巴巴的小松鼠:“……怪我咯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年快乐!

另外问一句你们是不是不喜欢看单独的番外?因为每次看的人好像都挺少的,要是不喜欢我就不写了

评论(11)

热度(1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